轉載-生活新聞-機車族曬慘 籲取消兩段左轉

民視 - 2012年7月16日 下午8:04
相關內容 放大顯示機車族曬慘 籲取消兩段左轉
全台連日高溫,戶外就像烤爐一樣,別說行人受不了,連機車族都大喊吃不消。尤其是在大路口得等許多紅綠燈以及兩段式左轉時,簡直就像被曬成人乾。因此機車黨的上萬名成員要求,單向三車道以下的道路應該取消兩段式左轉。
連日來持續高溫,柏油路被曬的像烤盤,行人受不了、機車族也熱到凍抹條。真的快要吃不消,尤其是在等紅綠燈跟兩段式左轉的時候,以台北市中山北路左轉忠孝東路來說,中山北路如果遇到
▼9則網友回應▼
  • fdjsio  •  47分前
    馬路全面地下化就行了啊
  • 最愛玩a→§蟲§  •  8小時前
    熱跟命 選一個
    • 由依 36分前
      熱~照規矩直接左轉不怕有事
      怕死就別走在路上
  • Andy  •  7小時前
    我也是騎機車的,不過兩段式左轉仍有其保留的必要,安全最大,應該不能有大於安全考量的因素取消它~
    • 由依 36分前
      2個都開放如何? 覺得直接左轉危險就兩段式
  • Fish  •  8小時前
    我自己也是機車族,但是我100%不贊成取消兩段式轉彎,說句坦白話啦~台灣的機車族多半也沒守法到哪去,現在就如入無人之境似的以為自己是4輪想左轉就左轉,如果真的取消了,那交通還不更亂?
    • dolphan 1小時12分前
      三線道二線道還是有設置待轉區的必要..至於單線道就應該多加考慮了..連兩個90秒確實等超久...沒法再調整了嗎?那些超長秒數的路口都有左轉專用號誌給汽車專用...有時候車流量卻又不大.機車只能乖乖繞到待轉區看汽車左轉..確實是有檢討的必要..
    • 知訊人 36分前
      兩線道 應該直接轉
      三線道,看個人,我是覺得沒必要
      騎車時,只要把自己也當成一台汽車的走法就好了
      不要亂竄亂轉,轉彎看後照鏡、提早打燈
      遠離大型車輛,嚴禁短距離斜切
      沒有什麼是不安全的
      待轉一樣會被撞,還沒地方躲..
  • 艾倫兄  •  7小時前
    我騎機車每天通勤板橋內湖, 但是我不建議取消兩段左轉, 流汗總比流血好, 你能想像公車小客車機車一起左轉的狀況嗎...嫌熱就坐車坐捷運吧, 真的不想每天新聞又是誰誰誰被爆頭那種血淋淋的消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news 的頭像
    gonews

    gonews - 新聞速看&分享網友評論

    go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